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2015年涂料装备培训班在苏州隆重召开

2015-6-8 06:2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6月3-6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涂料装备协会主办,张家港通惠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首界涂料装备公益活动今日在苏州召开。中装协会张卫中会长(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各级领导、嘉宾、学员约100人出席。201 ...
6月3-6日,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涂料装备协会主办,张家港通惠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承办的首界涂料装备公益活动今日在苏州召开。中装协会张卫中会长(南京长江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各级领导、嘉宾、学员约100人出席。
2015年涂料装备培训班在苏州隆重召开
2015年涂料装备培训班在苏州隆重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班全员免费参加,举办单位还特别聘请9位行业著名涂料装备企业的专家和工程师解疑答惑。
    据了解,近年来涂料行业发展势头良好,涂料生产企业在提高产量、增加品种、追求效益的同时越来越认识到涂料装备是涂料工业赖以完成生产任务的主要手段,高效的设备是涂料产能和质量的保证。随着涂料产品不断升级,涂料装备也在不断出新,选好、用好、管好涂料设备已得到企业广泛地重视,而努力提高涂料企业设备管理人员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也成为共识。
2015年涂料装备培训班在苏州隆重召开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涂料装备分会经征求各方意见,一致认为举办专业培训班是一种好办法。鼓励各涂料企业设备技术或管理骨干参会培训。主办方希望通过培训、学习,提高涂料企业装备技术、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为企业合理、全面地管好、用好设备提供保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971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