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墙壁“色彩计” 油漆涂料故事多

2015-6-9 07:4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案例一: 简单常见的墙面在刷上涂料后,显现出与众不同的光滑肌理感。极具艺术感的暖黄色调墙面,和同样颇具特色的客厅地毯(地毯装修效果图)以及鲜艳的抱枕一起,把整间空间装扮得时尚又富有舒适感。   案例 ...
案例一: 简单常见的墙面在刷上涂料后,显现出与众不同的光滑肌理感。极具艺术感的暖黄色调墙面,和同样颇具特色的客厅地毯(地毯装修效果图)以及鲜艳的抱枕一起,把整间空间装扮得时尚又富有舒适感。

  案例二: 墙面的灰粉色和餐椅的黑色,是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内最抢眼的色调,使整个空间充满低调的雅致感。配搭上木色和黑色搭配且造型简洁的餐椅、吊灯,映衬之下,更显夺目。墙面上挂着的深色系艺术装饰,与墙面相映成趣。

  案例三: 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怀旧的蓝色墙面以及装饰画,一眼望去,与古典(古典装修效果图)的牛仔单人椅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白色和蓝色墙面加上一旁的古旧落地灯装饰,在空间布局上形成相对独立的空间,这样一个实用精简的看书放松的小憩之所,为居家生活平添一份从容与惬意。

  案例四: 单面墙壁上被深褐色以及草绿色占据,和墙面上放着的深褐色搁架相映成趣,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树干上长满了树叶和树枝。其上造型独特的家具摆设,看似略显随意凌乱的摆放,却小有些印象派的美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1551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