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华润漆揽两大奖 致敬中国涂料百年

2015-6-15 07:5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2015年是中国涂料工业发展史上特别有纪念意义的一年。1915年阮霭南、周元泰两位先生合伙创办了上海开林油漆颜料厂开始,至今,中国涂料工业已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沧桑历程。中国涂料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小行业逐步发展为 ...
2015年是中国涂料工业发展史上特别有纪念意义的一年。1915年阮霭南、周元泰两位先生合伙创办了上海开林油漆颜料厂开始,至今,中国涂料工业已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沧桑历程。中国涂料从一个不为人知的小行业逐步发展为国民经济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行业,中国已连续6年蝉联“涂料产销量全球第一”,在世界涂料工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是几代中国涂料人不断努力、进取、创新的结果。
201506121033528489.jpg
纪念涂料百年创新发展大会现场
为表彰对中国涂料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品牌,在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举办的纪念涂料百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特别颁发了全国涂料行业百年“行业经典企业”、“行业经典品牌”等奖项,以表彰各大品牌在中国涂料百年发展历程上所作出的卓越贡献。
201506121037285478.jpg
华润漆获得二大奖
华润漆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的代表性品牌,荣膺“行业经典企业”、“行业经典品牌”两项大奖,体现了华润漆在中国涂料发展百年历程中的领军地位。华润漆是改革开放后诞生的最早的涂料企业之一,这个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广东顺德的涂料品牌,经过24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行业的翘楚。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华润漆产品系已经覆盖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华润漆采用欧洲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自动化配色系统制造,产品产销量长期位居国内前列,木器涂料更是稳居国内行业龙头地位。hc_logo_end.jp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8 , Processed in 0.126359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