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两男子砸车后扔油漆瓶

2015-6-29 08:1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导报讯(记者 黄敏江/文 陆军航/图)深夜,同安祥平街道过溪村一栋民宅外,传来一阵“咣当咣当”声。  砸车后往家里扔酒瓶  事发营边中里77号,这是一栋三层民房。屋主是56岁的老洪,屋子住着他和 ...

  143552717725147630.JPEG

  143552717752525376.JPEG


  导报讯(记者 黄敏江/文 陆军航/图)深夜,同安祥平街道过溪村一栋民宅外,传来一阵“咣当咣当”声。

  砸车后往家里扔酒瓶

  事发营边中里77号,这是一栋三层民房。屋主是56岁的老洪,屋子住着他和老伴以及儿子、儿媳和孩子。

  老洪和老伴住在一楼大门边上的房间。昨日凌晨2点半左右,窗外传来阵阵“咣当咣当”的声响。“两个陌生的年轻人各拿着一把刀,对我家的小车一顿乱砸。我们从来没在村里见过他们。”老洪赶紧跑向大门,打开里层的门,大喊“住手”。

  不过,老洪不敢打开外面的门,只是站在里面,用闽南话劝阻,而对方根本不听。“砸完车,他们用事先准备好的玻璃瓶,朝小车扔去。扔完后,他们又站在大门口,朝二楼和三楼的窗玻璃扔玻璃瓶。”老洪回忆。

  两年轻人扔过来的是小号啤酒瓶,里头装满各种颜色的油漆,黑的、蓝的、黄的,共有9个小瓶。

  砸车和泼漆持续了近10分钟。之后,两人沿着房屋之间的巷子,小跑到通往外面的大路。老洪和家人追出去,但是对方已经开车溜走了。

  昨日,警方到场,取走一部分玻璃碎片。

  客厅地板上都是油漆

  昨日下午4点多,导报记者看到,老洪家门口的桌子、地面和鞋子上,家中的窗台、客厅地板上,都是油漆。

  停在一楼的灰色宝来小车,前引擎盖瘪了,车头两个大灯破了,前后挡风玻璃各挂起一张“蜘蛛网”,被泼油漆的车身成了“花猫”。老洪说,车子维修费要几千元。

  邻居家的红色小车也不幸遭殃,前挡风玻璃被玻璃瓶弹到,也裂出一道口子。

  究竟是谁干的?老洪怀疑是邻居指使外地人干的,“他们砸车时,我还朝邻居家喊话让这两人住手,但邻居辩称不是他们找人来干的”。

  老洪说,之前,他家和这户邻居在附近采沙场方面存在纠纷,还为此争吵过,“前两天,他们还威胁我们说会报复”。

  不过,老洪的说法尚未得到权威部门证实。

  傍晚,警媒热线回复,同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1786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