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产品引发无汗腺病症? 专家揭秘不得不防的油漆危害

2015-7-16 07:57|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在张家口,有这样一对双胞胎,患有先天性无汗腺病症,无毛发、牙齿、汗腺,因为怪病从小被父母遗弃。不能剧烈运动,不能晒太阳,不能吃鱼肉,一场小小的感冒可能就会要了兄弟两人的命。七岁的幼龄,却饱受坎坷,也牵 ...
在张家口,有这样一对双胞胎,患有先天性无汗腺病症,无毛发、牙齿、汗腺,因为怪病从小被父母遗弃。不能剧烈运动,不能晒太阳,不能吃鱼肉,一场小小的感冒可能就会要了兄弟两人的命。七岁的幼龄,却饱受坎坷,也牵动着上万爱心人士的心。专家们分析,这两个孩子,致病诱因可能是因为母亲怀孕时在油漆厂工作。“胎儿发育,在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都是特别重要的。孩子母亲一直在油漆厂工作,等发现自己怀孕时已经三个月了。”
随着近年来油漆产品引发的健康问题日益受到关注,市场对于涂料产品的选择有了新的要求。涂料生产企业因此也在寻求新的转机。记者了解到,由于油漆对健康的影响被更多人所重视,今年油漆行业甚至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用工荒局面。研究表明,工作环境内的空气污染物是导致新生儿缺陷的高危因素,而油漆因化学特质令其挥之不去,经久不散,不易察觉,对胎儿的形成和小宝宝生长发育的每个阶段都是不安全的。据了解,在现实生活中,安全环保的水性涂料正在逐步取代油漆产品,成为行业新趋势。水漆就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具有节能环保、不燃不爆、超低排放、低碳健康等特点,可广泛使用在木器、金属、工业涂装、塑料、玻璃、建筑表面等多种材质上。
专家表示,怀孕期的每一个月,胎儿的生长发育都与其一生的健康密切相关,准妈妈受到的伤害都可能会影响胎儿发育,特别是在怀孕的前两个月,胎儿受外界环境的影响比较大。如果孕妇长期暴露在有空气污染和放射污染的房间内,不但会对孕妇的血液、肝脏、肾脏、消化系统等造成损害,还会导致胎儿流产或畸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20004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