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大桥油漆召开建党94周年纪念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2015-7-16 08:0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公司党委结合企业半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于7月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党支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公司党委结合企业半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于7月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

    会上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授予制造一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如下图,左起:)刘韬、沈越、金庆强、徐今能、郑君等五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507140855076363.jpg

授予(左起)刘韬、沈越、金庆强、徐今能、郑君等五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磊楠在会上结合公司半年度工作报告作“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完成经营目标、实现企业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总体完成较好,实现了利润的有效增长:市场部门在上半年克服了需求不足等不利因素,改变销售模式,区域经理制初见成效;技术部门在应对消费税和水性工业漆开发上取得较好业绩;生产部门加强了部门内的统一协调,在安全生产和环保管理上有效实现隐患整改;财务加强监管工段核算更精确;物流通过运输改革实现自带装卸;新厂建设完成土建招标、打桩等既定目标。程书记强调,公司的每个部门班组都实现了党员全覆盖,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每个党员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目前企业面临的困难很多,来自市场、安全、环保压力与日俱增,希望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积极践行本职工作,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坚定信心;越是处于逆境,越要做改革的排头兵。

201507140856081104.jpg

大桥油漆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党员大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公司原董事长包天雄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当前企业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增强忧患意识,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企业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0774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