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汽车凹陷修复钣金喷漆中心

2015-7-18 10:28|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什么是凹陷修复昵?  一种情况:  凹陷修复是基于光学,物理力学原理,采用杠杆原理将车辆由于受到外界各种原因影响,而在车身上出现的大小不同及深浅的凹陷,前提是车身漆面没有受到破坏,金属表面没有伸张,没 ...

什么是凹陷修复昵?

  一种情况:

  凹陷修复是基于光学,物理力学原理,采用杠杆原理将车辆由于受到外界各种原因影响,而在车身上出现的大小不同及深浅的凹陷,前提是车身漆面没有受到破坏,金属表面没有伸张,没有死角产生的部位,顶出来的一种工艺。

  mp23181132_1437115282846_2.jpeg

  上述所言,它需要照明和杠杆工具来进行修复。这种方式能修复的并不多,有少数的这种凹陷可以采用这种方式来修复,而大部分车身的凹陷都是在行车过程中的各种碰撞产生的,漆面一般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无法用这种方式修复,而我们知道汽车车身有许多部位是双层铁皮结构,换一句话说,有许多部位的凹陷位置,工具是够不到的,这也就是我想说的汽车凹陷修复技术的局限性,但它还是解决了不少的车身外观的维护问题;凹陷修复解决了车身凹陷当中相当一部分无须钣金、补腻子、喷漆的修复业务,但并不是全部;也相当程度上满足了车主想最大限度地希望保留原厂漆面的心愿,但远远还没有达到代替传统钣金、补腻子、喷漆工艺的地步;

  mp23181132_1437115282846_3.jpeg

  这时候,一种能两者兼顾的技术就非常需要了,这种技术能将有相当局限的凹陷修复技术和可以无限发挥的局部补漆技术完美地结合起来了!

  mp23181132_1437115282846_4.jpeg

  潮车族汽车喷漆大师:防锈喷漆在传统钣喷工艺基础上增加防锈材料和防锈工艺,彻底根除出面质量差和车身钢板锈蚀问题,原厂般安全呵护!既能满足车主想保留原厂漆面的心愿,又能达到传统钣金/补腻子/喷漆工艺的效果。

  mp23181132_1437115282846_5.jpeg

  你可以点击 潮车族了解详情,也可以电话咨询客服,发送图片获取凹陷修复报价。

  汽车钣金凹陷修复、汽车钣金喷漆、 汽车油漆快速修补采用德国鹦鹉漆,还你爱车姣美容颜!

  作者:自在当下 文章来源:潮车族喷漆大师提供!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2106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