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水性科天戴家兵:为你揭秘水性涂料优势

2015-7-19 09:01|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随着现代家具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具行业在追求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以水性科天戴家兵为例,推出了一系列的天然环保产品系列,水性涂料系列,水性墙纸系列等。产品的多元化造就了水性科天发展的繁荣,集 ...
随着现代家具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具行业在追求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以水性科天戴家兵为例,推出了一系列的天然环保产品系列,水性涂料系列,水性墙纸系列等。产品的多元化造就了水性科天发展的繁荣,集团获得了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石油和化工科技进步二等奖,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科技奖励,足以证明了水性科天戴家兵公司经营的优势。
  戴家兵认为,寻求新的市场发展契机,是一个企业能够顺利走下去的关键性所在。只有迎合市场的需求,在产品系列化设计消费者需求满意度层面加以考虑,这样才能够让企业提升到全面的可持续发展的层面。
  水性涂料系列,它精选天然高性能树脂原料,采用先进的操作工艺精制而成。该产品系列以水为稀释剂,无毒无味属于环保健康产品类型。所以说,从这样的一个优势来看的话,它适合各类家具木材。将这种涂料涂抹于木质家具上,可以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其色彩的丰厚性与家具所具备的独特性的优势,也能够给广大的用户带来最佳的体验。
  由于具备较好的耐化学品特色,抗划伤效果比较好,而且同样具备耐热的特色,所以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最佳选择。戴家兵认为,只有好的产品优势,才能够铸造产品质量钢铁长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23523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