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无辜男子家外墙被泼油漆 原是讨债人找错门

2015-7-23 07:42|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魏某还钱!”20日下午5时许,家住牧羊湖的魏先生下班回家,被自家外墙上四个鲜红的油漆字吓了一跳,四个字字迹歪斜,旁边还被泼上了油漆。魏先生为人和善,从未跟人红过脸,更不用说与人有过节了。他反复琢磨着, ...

“魏某还钱!”20日下午5时许,家住牧羊湖的魏先生下班回家,被自家外墙上四个鲜红的油漆字吓了一跳,四个字字迹歪斜,旁边还被泼上了油漆。

魏先生为人和善,从未跟人红过脸,更不用说与人有过节了。他反复琢磨着,自己并没有在外欠债,而且墙上的姓虽然与自己一致,但名字并不相同。思前想后,他越发觉得不安,遂报警。

西塞山公安分局巡防一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初步判断,很可能是欠债人与魏先生姓名相近,讨债的人找错了门,误把魏先生的家认为是欠债人的家。

民警提醒,欠债还钱是应该的,但这种泼油漆的讨债方式并不妥,讨债方法有很多,市民切勿采取过激行为,更不能触犯法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3074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