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氟碳油漆主要是应用于建筑业

2015-8-7 07:35|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氟碳油漆具有比任何别的类涂料更为优秀的运用功能。优秀的施工性-双组分包装、贮存期长、施工便利。强附着性--在铜、不锈钢等金属、聚脂、聚氨脂、氯乙烯等塑料、水泥、复合资料等外表都具有其优秀的附着力,基本显 ...
氟碳油漆具有比任何别的类涂料更为优秀的运用功能。优秀的施工性-双组分包装、贮存期长、施工便利。强附着性--在铜、不锈钢等金属、聚脂、聚氨脂、氯乙烯等塑料、水泥、复合资料等外表都具有其优秀的附着力,基本显示出宜附于任何资料的特性。高装饰性--在60 度光泽计中,能到达80% 以上的高光泽。具有出色的耐介质(汽油、滑油)腐蚀性,共同的盐雾,盐水(天然海水)耐潮湿等功能,以出色的物理机械功能。该漆适用于各种轻金属机械及铸镁合金资料的防腐蚀之用。
      氟碳油漆自用于建筑业以来,就建立了相应的建材涂料授权制度,运用单位收购氟碳涂料,有必要经过供货商严厉的检查规范,包含技术及设备。其喷涂的氟碳铝材产品质量要到达美国铝业协会AAMA605.2氟碳喷涂制品涂层功能规范。主要是应用于建筑业,最早由美国ELfAfochem公司1964年创始的,该氟碳漆就是指聚偏二氟乙烯树脂占树脂成分70%以上的油漆。
      国外氟碳油漆出产渐渐搬运至我国出产及收购,从而加速了我国的铝型材产能有了量的腾跃,产能的添加一起也带动了有些公司开端想法设法进步出产功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14137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