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油漆的组成成分及其危害

2015-8-12 07:54|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油漆涂料在现代科技和工业领域运用广泛,但是油漆有一些顺口习惯性称号仍是保留下来,如乳胶漆、底漆、面漆、防腐漆等。一般来说,涂料即是能够涂覆在被涂物件外表并能构成强力附着的接连薄膜的材料。它既可所以无机 ...

油漆涂料在现代科技和工业领域运用广泛,但是油漆有一些顺口习惯性称号仍是保留下来,如乳胶漆、底漆、面漆、防腐漆等。一般来说,涂料即是能够涂覆在被涂物件外表并能构成强力附着的接连薄膜的材料。它既可所以无机的,如电镀铜,电镀镍,电镀锌等。也可所以有机的,如大多数的有机高分子材料,有机高分子材料构成了当今涂料商场首要有些。

      油漆是用有机或无机材料来以装修和保护物品的一种混合物。油漆的来历尚无结论。公元前6000年,中国已用无机化合物和有机颜料混合焙烧对油漆加以改进。公元前1500 年,在法国和西班牙的山洞里,油漆已用于绘画和装修。公元前1500 年,埃及人用染料如靛蓝和茜草制作蓝色和赤色颜料,但这种油漆还很不完善。

      油漆的首要成分是油料、树脂、颜料、稀料、辅料。而油漆中添加的甲醛是有其间最大的损害。甲醛虽然不是油漆的首要成分,他作为氨基漆的一部反,保护油漆的质量,出现刷漆后的亮光。甲醛对皮肤和粘膜有激烈刺激作用,是原浆毒物与蛋白联络,在体内能生成甲醛,对视网膜有较强的损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21376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