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在线讲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油漆在线讲堂 首页 油漆 查看内容

环氧地坪涂装工程施工工艺

2015-8-17 07:56| 发布者: 油漆在线|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油漆在线

摘要: 经济型环氧地坪是以防尘,美观,经济为目的新型工业地坪,地坪采用双组份环氧树脂涂料精制合成的高端地面涂料涂刷而成。通用厚度在1毫米以内,地面表面颜色可根据国标色卡或依据客户要求及来样调色。    经济型 ...

经济型环氧地坪是以防尘,美观,经济为目的新型工业地坪,地坪采用双组份环氧树脂涂料精制合成的高端地面涂料涂刷而成。通用厚度在1毫米以内,地面表面颜色可根据国标色卡或依据客户要求及来样调色。

  mp27442526_1439543612518_2.jpeg

  经济型环氧地坪实用性表现为:整体无缝隙方便清洁,涂膜密度高耐油污及其他非化学品的液体侵泡,涂膜呈现美观亮丽,地坪优势在于:造价经济,维护简便是当代工业生产型企业的地面防尘首先良材。

  mp27442526_1439543612518_3.jpeg

  经济型环氧地坪适用场所:汽车修理,电子电器,设备机房,食品,医药化工,副食品加工,办公仓所,塑料制品,康体设施,一般性生产加工车间及仓储物流行业。

  mp27442526_1439543612518_4.jpeg

  经济型环氧地坪工艺流程:

  1,原有基础清理,打磨处理。

  2,环氧树脂底漆涂刷

  3,环氧中涂批刮。

  4,中涂打磨,清理。

  5,环氧中涂批补。

  6,彩色面漆批刮。

  7,彩色环氧树脂面漆涂饰。

  经济型环氧地坪使用年限:自然磨损下,大约可使用3-5年{根据实际厚度,使用年限有所增减}。

  经济型环氧地坪建议设计厚度:0.5—1毫米{以实际地面基础状况为参考,以实用,适用为准}。

  mp27442526_1439543612518_5.jpeg

  环氧地坪漆工程注意事项:旧混凝土地坪涂刷工程,在施工前必须保证地面干燥无积水/无油污,新浇筑混凝土地面冬季应当养护干燥满45天以上,其它季节则养护满25天以上,ZG-PT-1型涂装地坪施工完成后48小时后可行人{25℃},漆膜养护时间为120小时为最佳状态{25℃}。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油漆在线讲堂 ( 浙ICP备14018067号-1  

GMT+8, 2015-9-28 09:27 , Processed in 0.12565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youqizaixian! X3.1

© 2001-2013 youqizaixian Inc.

返回顶部